跳转到正文内容

《守望的天空》热播 王琳感受亲情重获新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2日18:18  新浪娱乐微博
王琳《守望的天空》精彩剧照 王琳《守望的天空》精彩剧照

  新浪娱乐讯 情感催泪大戏《守望的天空》自登陆卫视播出以来,反响不俗。该剧以新颖角度入手,首次将孤独症这一社会问题搬上电视荧屏。曾在荧屏上塑造众多经典角色的演员王琳(微博),此次亦肩负重任,再度塑造复杂生活中的女强人,在爱人、母亲、继母等角色中转换,复杂而矛盾的内心最终会因亲情的力量重获新生。

  因在《情深深雨蒙蒙》中成功演绎了“雪姨”这一经典形象而被全国观众广泛认可的 “继母”王琳,曾在《真情无限之继母》、《笑着活下去》等多部情感大作中扮演纠葛在欲望与亲情中的母亲形象。此次王琳再度挑战“后妈” 墨慧雅一角,入木三分地刻画出一个逼真的在现实生活多角色中游走经营的女强人,在面对亲情时的对与错、冷漠与回归。

  《守望的天空》由《情定爱琴海》导演陆江,携手老戏骨萨日娜(微博)、赵文瑄、飙泪女王王琳,“京范儿雅痞男”林申(微博),加上新生代小花旦李沁(微博)倾情打造。以一个身患孤独症孩子的成长为线索,讲述了其身边亲人对待他呈现出的各种人情冷暖。剧中,王琳与赵文瑄饰演的这对半路夫妻,在面对患有孤独症的继子、无依无靠踽踽前行的继女,以及缺少母亲关爱孤独成长的亲生儿子之时的各种漠视、逃避和最终的反省。

  多次塑造此类人物形象的王琳以其精湛的演技,在这片爱恨交织、冷暖无常的“守望的天空”下,再一次带领观众体味人间大爱,找寻迷失的自我与温情。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