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盲》剧情剑拔弩张 苏岩临危不乱力助于和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3日09:54  新浪娱乐微博
《青盲》苏岩剧照 《青盲》苏岩剧照

  新浪娱乐讯 谍战剧《青盲》正在浙江、安徽、天津、江西四大卫视黄金档同步热播。惊心动魄的故事情节和险象环生的救援行动充斥在整个剧中,苏岩(微博)在剧中多次帮助于和伟(微博)饰演的张海峰,并且上演了一部“美女救英雄”的好戏。

  电视剧《青盲》讲述民国时期,一个代号为青盲的共产党机密特工费尽心机,从插翅难飞的白山馆监狱中救出我党化学专家小猫的故事。该剧精心营构了一场狱中生死游戏,情节精妙诡异、悬念迭起,为观众们展现了一场夺人心魄的“中国式越狱”。剧中苏岩饰演的张兰因于和伟饰演的张海峰,误入她所在的监狱中,引起了看守的注意,情急之下只能将他藏在自己的被子里蒙混过看守的盘查。危机时刻张兰临危不乱,三言两语便应付了守卫,帮助张海峰顺利躲过看守的追查,面对突如其来的危险还能镇定自若,可谓女中豪杰。

  据悉,苏岩在同于和伟拍摄这场“床戏”时因为床铺倒塌被摔到地上,令她不得不感叹自己“牢房”中的这张床真是名副其实的“豆腐渣工程”。轶群/文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