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守望的天空》收视领先 阚清子刁蛮耍泼夺眼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3日11:22  新浪娱乐微博
阚清子“耍横” 阚清子“耍横”
阚清子(中)和李沁(左)、李艳 阚清子(中)和李沁(左)、李艳

  新浪娱乐讯 由阚清子(微博)、李沁(微博)、林申(微博)、李艳、萨日娜(微博)等主演的情感大戏《守望的天空》正在湖南卫视(微博)金芒果剧场热播。尽管同时段还有不少谍战和宫斗戏,但《守望的天空》收视还是一路遥遥领先。

  《守望的天空》是国内首部讲述关注孤独症生存现状的电视剧。一个普通平凡的23岁女孩葡萄(李沁饰演),在母亲病逝之后,独自带着患有孤独症的哥哥袁望和妈妈生前收养的小妹妹袁心,坚强地与命运抗争。虽题材较为沉重,但胜在真情实感。观众在酣畅淋漓的哭过之后,也对孤独症这个弱势群体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尽管全剧的基调偏向虐心的悲苦,但剧中却有一道喜剧的风景线——那就是葡萄的闺蜜加小姑子卢小露(阚清子饰演)。“拜金女孩”卢小露性格夸张,嘴大无脑,骂起人来疯癫蛮横,与“暴力控”葡萄相比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两个人在戏中性情相近,脾气相投,有趣的台词常让观众破涕为笑。比如葡萄因沉浸在妈妈去世的悲伤和忙乱中,几天无暇上班。不辨轻重缓急的卢小露说:“嫂子,老鲍鱼那儿急了,我给你请了太多假,明儿你好歹露一面,啊!”让人物性格一下子就鲜活起来。

  近日,网上疯传一张阚清子手指远方“泼口大骂”的剧照,露目圆睁!网友纷纷围观调侃:“霸气外露啊,彪悍姐!”“一瞬间仿佛穿越看见了麝月,这小眼神,就是招人待见呀!”而阚清子自己看到这张图片也笑的几乎失控,还纳闷“这是哪一场戏呀?我真是一点印象也没有了。”最后还不忘贴心地调侃自己并安慰粉丝:“我滴神啊!可不可以不要这么彪啊,受不了我自己了,这表情别吓着你们。”  文/乔欣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