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守望的天空》剧情将反转 李艳掌握绝密档案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3日11:26  新浪娱乐微博
李艳(右)和林申 李艳(右)和林申
李艳(右)和李沁 李艳(右)和李沁

  新浪娱乐讯 催泪励志大戏《守望的天空》在湖南卫视(微博)热播,除了孤独症家庭的艰难生活给所有观众带来的感动外,从葡萄威胁父亲袁卫国进入他的公司,到卢大志送货时出错欠下百万外债,让人意想不到的剧情也牵动着每个观众的心。随着剧情的发展,李艳饰演的韩佩嘉偷听到了一个关乎所有人命运的秘密,更将使整个剧情发生重大改变。

  剧中,卢大志欠下的债款,使生活本就十分艰难的葡萄一家人再次陷入了危机,葡萄的婆婆甚至想到卖掉修车铺来还债。就在这时,韩佩嘉无意中偷听到墨慧雅的电话,震惊地得知卢大志的事情并不是个意外,而是袁卫国和墨慧雅为了彻底击垮葡萄一家故意安排的。韩佩嘉出场后一直处于被动的位置,追求墨理却频频遭拒、讨好墨慧雅却始终得不到她的信任。得知这样一个真相后,她将会有怎样行动呢?

  《守望的天空》播出后,李艳饰演的韩佩嘉一直是最受争议的人物,她与墨理的关系也是观众质疑的重点。对此,李艳给出了自己的解释:“在我心中,韩佩嘉其实是个可恨、可怜又可悲的人,她以为她的生命中只有一件事情就是嫁给墨理,为了这个目标她失去了自我,其实是一件特别悲哀的事。但是她会有这样的想法也是有背后的原因的,大家继续看下去,一定能更加理解她。” 小西/文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