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守望的天空》虐心 李沁催泪被称咆哮姐(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3日11:43  新浪娱乐微博
李沁表情冷酷 李沁表情冷酷

  新浪娱乐讯 《守望的天空》中李沁(微博)演绎的女人公葡萄集倔强、坚韧、帅气于一身,成为了80后、90后观众心中名副其实的“老大”。随着葡萄身上的发怒、暴虐、冷血和凌厉步步推进,“咆哮姐”“催泪弹”等新鲜命名也在李沁身上催生出来。

  电视剧《守望的天空》讲述李沁饰演的葡萄的坎坷命运:七岁家庭破裂被送到寄宿学校自给自足,十几年后妈妈离逝担负起照顾哥哥妹妹的责任,为治病磕头感动全城,瘦小的肩膀背着个头比自己大的哥哥爬楼梯……剧中,葡萄坚韧不拔、踽踽而行的生存故事深深震撼观众。

  绝望而强大的葡萄,虽然有着接近冷血的表情和疯癫的言为,但却凭着内心的纯洁与坚韧,赢得了林申(微博)饰演的富家公子墨理的深爱,同时,也赢得了观众的钟爱。“什么叫倔强,什么叫个性,只有葡萄最配…生活中很少有面对那么痛苦人生的人还依然那么洒脱,坚强,果敢,瞬间喜欢上李沁了!”“那凌厉的眼神,倔强的神态,悲凉的身世,让人看得心疼,不自觉的就被李沁这个漂亮女孩吸引了。我喜欢美丽的女孩,喜欢性格鲜明的女孩,看着那一气哈成的表演,很过瘾。”

  除了自身的冷酷与强悍,葡萄与墨理之间的各种斗法,与父亲袁卫国之间的对峙等,更是将“咆哮”推到了极致。“晚上只要看到《守望的天空》就很悲,可是看到葡萄老大虐小弟墨理的时候就开心极了。” yuki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