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申《快乐大本营》被揭短 现场上演众叛亲离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3日17:01  新浪娱乐微博
失败一方遭“围攻” 失败一方遭“围攻”
李沁、林申 李沁、林申

  新浪娱乐讯 催泪大剧《守望的天空》持续热播,剧中,林申(微博)、李沁(微博)、萨日娜(微博)、王琳(微博)、赵文瑄等主演的出色表演,也赢得了观众的广泛好评。明天(3月24日)晚上,林申、李沁、王琳三位主演作客湖南卫视(微博)《快乐大本营(微博)》,与观众一同分享戏里戏外的酸甜苦辣。

  原本很少参加娱乐节目的林申,在面临“快乐家族”的“调侃围攻”时毫无“还嘴”的余地,紧张万分的表情,让现场观众看到了他真实可爱的一面。为了缓解林申的情绪,主持人何炅(微博)率先爆料,目的是卸下林申的心理负担,让他在快乐的氛围里与大家轻松互动。第一个“猛料”是何炅在飞机上亲眼所见的关于林申的一件“糗事”。刚提起飞机,一旁的李沁便忍不住笑出声来。为了让观众“身临其境”,何炅要求李沁现场表演“情景再现”……离奇的情节,爆笑的表演,让现场观众彻底沸腾。而在接下来的几个环节中,在《守望的天空》中饰演林申母亲的王琳,也把矛头指向了“亲儿子”,上演了一场“众叛亲离”的喜剧。

  到底戏里合作默契的“葡老大”李沁有没有替小弟“墨理”出头,帮他解围,敬请收看本周六在湖南卫视播出的《快乐大本营》。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