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盲》即将播出大结局 观众期待拍续集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3日17:50  新浪娱乐微博
《青盲》剧组 《青盲》剧组
《青盲》剧照 《青盲》剧照

  新浪娱乐讯 日前,内地首部描写越狱题材的谍战剧《青盲》的播出已经接近尾声。该剧自3月1日于浙江、江西、天津、安徽等卫视播出之后,反响极为热烈,一度引来激烈的讨论,甚至被观众誉为拍出了美剧范儿的“中国版越狱”。

  虽然得到如此高的评价,可是只有50集的《青盲》,如今已经播至44集,眼看着就要大结局了。观众们纷纷表示:“主角于和伟就要成功了,太激动了。可是这么好看的电视剧就完结了,也很不舍得。”

  《青盲》改编自著名作家张海帆先生的成名小说《青盲之越狱》,讲述我党头号特工于和伟为了救出被国民党大清洗抓进白山馆监狱的毒气专家,主动设计让自己入狱并与敌人斗智斗勇最后越狱成功的全过程。

  该剧大致分为两条主线,一是于和伟的越狱,二是女主角王丽坤与两大男主角的感情纠葛。让观众在紧张刺激的同时,又能体会一番情深意切。

  而且《青盲》整部戏不仅局限于白山馆之内,在外也仍有我党的配合,同时又存在灰衣社这样神秘的敌人,使得剧情更加精彩。

  不过,也有观众表示:“内地首部越狱戏确实新颖,但是剧情略显拖沓,有些地方悬念设置的不足。”

  也有观众发现了一些瑕疵,如之前已经死掉的犯人谢君豪在荧幕上居然再次现身等等,都让网友欢乐不已。

  最新的剧集中,王丽坤再次被于和伟拒绝,又让观众为其捏了一把汗,而沙溢对王丽坤的安抚,使得王丽坤冷静下来,面对人生。有的观众高兴,有的观众则抱怨说:“王丽坤可千万不能喜欢上沙溢啊。”

  《青盲》开播以来收视率一路高歌猛进,受关注程度之大,在谍战剧中前所未有。很多观众都表示希望能看到续集,但究竟结果怎样,还是要看导演的意思才行。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