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代秀》小燕子遇容嬷嬷 李晟方青卓演反转剧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3日18:06  新浪娱乐微博

  点击观看深圳卫视《年代秀》视频直播(21:20准时开始)

  新浪娱乐讯 将于今晚(3月23日)播出的深圳卫视《年代秀》,将迎来多位明星。殷秀梅盛装亮相,带来代表作《我爱你塞北的雪》;绵羊音曾轶可遇到了狮子座鸥哥;“便衣警察”胡亚捷(微博)自曝情窦初开时的“梦中情人”;还有“容嬷嬷”方青卓与“小燕子”李晟(微博)狭路相逢,上演反转剧情让人大跌眼镜。

  殷秀梅化身“白雪天使”

  女高音歌唱家殷秀梅拥有《长江之歌》、《我爱你塞北的雪》、《在希望的田野上》诸多大家耳熟能详的代表作。本周五晚,在飘飘白雪中,殷秀梅化身“白雪天使”现身。她的出现,让胡亚捷特别激动,更脱口而出自己当年情窦初开时喜欢的女神就是殷秀梅。提及当年那段青涩情感,一向硬朗的胡亚捷却不好意思抬头了,只是时不时微微傻笑。当殷秀梅现场高歌一曲《我爱你塞北的雪》时,胡亚捷按捺不住,直接牵着搭档王小骞奔上舞台伴舞。跳完还不忘向当年的“梦中情人”求拥抱,还一个劲跟大家说自己“有了想爱的感觉。”

  小燕子李晟踢掉鞋上阵推车

  独轮车过独木桥游戏中,“活关公”陆树铭第一个示范运曾轶可过桥,三两下子就轻松搞定了。看到自己稳妥的被运下了桥,曾轶可赶紧主动要求运搭档谭杰希(微博)过独木桥。但是信心满满的曾轶可憋得脸通红、整个人都快趴到地上去了,车轮子还是纹丝不动的停在原地,最后她只能吐着舌头说“投降了”。这时谭杰希立马抬起车子,信誓旦旦拍胸口说:“看我的!”可是谭杰希实在是走得步步惊心,好不容易上桥了的独轮车一直左右晃动。结果是,谭杰希在桥上抖,曾轶可在车上抖。在上面坐着的曾轶早已做好“我随时跳下去”的准备,而身后的“狮子座男孩”鸥哥早已展开双手准备迎接她。李晟、谢楠两个胆大的姑娘早已在场边排队等着尝试。李晟两下子把鞋踢掉了,抬起独轮车就嚷着:“来来,快上人!”谢楠立马跑过来,踩着12厘米的尖跟高跟鞋就直接坐上车。可是,两人还没上桥就开始发出各种惊悚的惨叫声。

  “活关公”会耍刀更会耍嘴皮

  说起“身长九尺,髯长二尺,面若重枣,唇若涂脂,丹凤眼……”这段话,很多人都会想到92年央视《三国演义》陆树铭演绎的那个关羽。不过,除了关羽,《汉武大帝》的李广,电影《古今大战秦情俑》的秦始皇,还有《大话西游》的牛魔王等,陆树铭都把原著历史人物演绎得惟妙惟俏。本周五晚,“关公”陆树铭在《年代秀》现场大耍青龙偃月刀。不过这位“关公”不仅能拿起大刀非常来劲,还能边耍刀边耍嘴。连声大吼“咻!咻!咻!”后,还用山西话唱起《天下黄河九十九道湾》。就算唱到一半忘词了,他还可以很调皮地把大家都忽悠过去了。(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