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南卫视再推话题剧 《太平公主》《AA制》将播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3日18:39  新浪娱乐微博
《AA制生活》 《AA制生活》
《太平公主秘史》 《太平公主秘史》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微博)将接档推出两部话题大戏:《AA制生活》及《太平公主秘史》,将“幸福生活季”的收视热度蔓延到四月。

  《AA制生活》欲再度引爆都市话题

  《AA制生活》将于4月2日起正式登陆七点半金芒果独播剧场。该剧由知名网络小说改编,赵晨阳执导、李小璐(微博)、任重(微博)、马苏(微博)、曹炳琨(微博)、刘莉莉等演员联袂出演的婚恋家庭情感话题大戏《AA制生活》讲述了两对80后夫妻在实行“婚后AA制”后所引发的各种矛盾和双方家长之间的分歧,他们在冲突中逐渐成长,化解问题,最后获得幸福生活的故事。该剧从“AA制婚姻”切入描写婚姻生活中的喜怒哀乐,还原每个婚姻角色的心理变化和成长轨迹。韩心、何琪、张林、蔡娟四个人都是在大学里确定恋爱关系,毕业后相继结婚,婚后他们感情发生分歧。韩心和张林活在过去,对逝去的青春时光念念不忘;何琪和蔡娟活在现在,渴望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现实的困窘消磨了曾经的激情,为了让家庭更富足一些,四个人、两个小家庭相继实行AA制,感情因此出现波折。

  虽然剧集尚未播出,但有关“AA制生活”的话题在网上已经急速升温。“房子、车子、老子、孩子、那口子,你究竟承担了哪几种生活成本?你是AA族中的5A达人吗?”由“芒果剧透社”发起的一项微博调查迅速引发了众多网友的回应,“男人负责赚钱养家,我只负责貌美如花”,“心寶独爱奇奇威”的一番话显然代表了一部分女性的心声。但也有不少网友对此不苟同。“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没有人决定了男人一定要为女人花钱,女人只有经济独立了才有发言权,所以很支持各花各的AA制生活。但是既然以后会两个人生活在一起,说是AA了,但是为家里付出的东西也不用分的太清楚,差不多就行!”看来,有关“AA制生活”的争辩才刚刚开始。究竟AA有何利弊?如何AA才能让幸福继续?《AA制生活》的上演将给观众给多思考空间。

  《太平公主秘史》群星抢尽眼球

  由长城影业打造的《太平公主秘史》云集贾静雯(微博)、李湘(微博)、俞小凡、郑爽、袁弘(微博)、刘雨欣(微博)、张翰(微博)、朱梓骁(微博)、高梓淇等众多演员,将于27日晚十点率先登陆金鹰独播剧场。

  《太平公主秘史》以武则天弑女的历史故事为切入点,叙述了盛世唐朝两位公主对调身份的传奇故事。武则天因为在皇宫中四面受敌,不惜亲手闷死自己的第一个女儿安公主,并嫁祸于王皇后。在入殓的时候,奶娘昭娘发现安公主还有气息,便偷偷做了手脚,将安公主带出皇宫,亡命天涯。成年后的安公主练就了一身好武艺,在得知自身身世真相后,便决然复仇,上演了一系列惊心动魄的女性传奇。贾静雯在剧中分饰太平公主和安公主,林妙可、郑爽则分别扮演她的童年和少女时期,三人接力同饰一角,看点十足。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