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人帮-妞儿》开机 应采儿刘芸姐妹淘聚首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4日17:25  新浪娱乐微博
刘芸 刘芸
左起:熊乃瑾、刘芸、应采儿、甘薇闺蜜齐聚 左起:熊乃瑾、刘芸、应采儿、甘薇闺蜜齐聚

  新浪娱乐讯 3月23日,网络剧《女人帮·妞儿》在北京举行开机发布会,导演金琛(微博)、主演应采儿(微博)、刘芸(微博)、熊乃瑾(微博)、甘薇(微博)等主创齐聚为该剧造势。刘芸此次与生活中的好姐妹在片中聚首,分别饰演四位性格迥异却心灵相通的闺蜜,刘芸坦言很开心。

  姐妹淘应采儿、刘芸、熊乃瑾、甘薇以热衷时尚而闻名娱乐圈。发布会上,在戏外关系很好的4个好姐妹把秀场搬到现场,在若干上身赤裸的男模簇拥下,4人依次走秀,毫不掩饰完美身材和快乐心情。

  众姐妹性格麻辣,有情有义,懂得相互扶持。平时,几个好姐妹总聚在一起吃饭唱歌。而姐妹团几乎每天都更新微博,有时自拍,有时报告工作进展。无论其中谁发生了什么事儿,剩余的人一定力挺到底。刘芸说:“我们就是一家人,大家就应该互相关心!” 熊乃瑾也透露“如果谁离京拍戏,我们一定会组织聚会,这个习惯已延续几年。”   

  据了解,作为《女人帮·妞儿》的一大噱头,“都市时尚情感剧”的定位让人眼前一亮。刘芸此次在剧中饰演的是一位在现代都市中打拼的自由职业者,与应采儿饰演的广告创意总监、熊乃瑾饰演的艺人经纪人、甘薇出演的时尚杂志设计师既是闺蜜也是室友,剧中的四个角色几乎都是集美貌和智慧为一体的万人迷,自信,青春,勇敢,阳光。

  《女人帮》的项目负责人李杰林说,“我们请到了曾经执导电影《战国》的导演金琛,我们期待塑造的新女性都是大女人的外壳,小女人的心。在追求幸福的路上,她们敢于遵循内心,做最真的自己,这才是最时尚的女性,也是我们《女人帮·妞儿》想要表达的。”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