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庚“罢录门”现场直击 经纪人“破口大骂”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5日02:31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2012年3月24日,湖南长沙,韩庚(微博)“罢录门”被炒得沸沸扬扬,虽已过去多日但是日前双方再曝口水战。有媒体称事件导火索皆有韩庚的经纪人孙乐(微博)而起,当天他授意韩庚中止《天天向上》节目录制,在现场情绪很激烈,甚至“破口大骂”使得现场双方尴尬无法回头。节目中韩庚还被问及绯闻女友江铠同如何瘦身,但是最终韩庚中断《天天》录制离场。

  韩庚参加节目录制

  早前有媒体期有媒体报道韩庚江铠同私下约会,两人同赴马尔代夫的度假照片曝光。当天节目中主持人也提及江铠同近年来通过“红花素”瘦身出演多部作品女主角,作为芒果台力捧的新人,与韩庚在一起也是十分的相配。并且让他在众多绯闻女主角中选出其中最满意的一位。

  韩庚“罢录门”被炒得沸沸扬扬,虽已过去多日但是日前双方再曝口水战。有媒体称事件导火索皆有韩庚的经纪人孙乐而起,当天他授意韩庚中止《天天向上》节目录制,在现场情绪很激烈,甚至“破口大骂”使得现场双方尴尬无法回头。节目中韩庚还被问及绯闻女友江铠同如何瘦身,但是最终韩庚中断《天天》录制离场。

  韩庚疑不满被问江铠同 中断《天天》录制离场

  韩庚突然中断录制让全场一片哗然。对于其离去的原因,有说法称节目组要求其表演民族舞,韩庚有伤在身拒绝表演。但是在最后的结束部分,韩庚和谢霆锋、蔡依林(微博)、潘玮柏(微博)一起返台,他突然就之前的中断录制作出解释,称之前确实发生了一些小插曲,“我尊重所有媒体、电视台,也希望节目组尊重所有艺人”,这也让全场粉丝都顿时发出疑问。而不少粉丝都直认韩庚突然离场与节目中被问及早前传出绯闻的女星江铠同有关,不过节目组对此则并未给予回应。IC/文并图

(责编: yxj)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