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密使》将登山东卫视 主演于震大婚喜事不断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6日09:49  新浪娱乐微博
于震《密使》饰演于明辉 于震《密使》饰演于明辉

  新浪娱乐讯 3月26日,山东卫视(微博)即将迎来谍战大戏《密使》的轰炸。这部汇集一众明星的大制作电视剧前期宣传已经取得了很好的反响。而山东卫视更是承接之前《飞虎神鹰》良好的谍战氛围,推出这部不得不红的大剧。

  之所以会不得不红,不得不提到男主角――于震(微博)。刚刚于本月17日大婚的新郎官可谓是喜事连连。人生一大事完成,新戏也将上映。于震在微博上说道:“这部付出许多心血,承受些许不公的戏终于要和全国观众见面了!只想说,这是部值得看的好剧!同时望观众看后指正!”

  形象硬朗的于震毕业于中戏,电视剧、话剧通通不赖。凭借《五号特工组》、《中国兄弟连》、《南下南下 》等电视剧中的稳扎稳打,以及对于角色的深刻把握,使得于震 “谍战天王” “荧屏硬汉”的美誉不胫而走,红色大戏《东方红1949》剧中于震穿上军装实力塑造的反潜伏高手“张虚”更成为霸气纯爷们的代言人,备受好评。那部戏里过硬的反潜伏高手到新戏《密使》中的潜伏能人,在新戏中拥有两种人生经历。如何诠释好两种截然迥异的性格、职业?尤其值得期待的是当主角阴差阳错的刚失去哥哥,就要开始替代人生,并与两种人生中的多位女性发生感情、事业的种种纠葛。他如何穿梭于不同人生?是否还能坚持理想不动摇?

  让我们一起欣赏这位近期喜事不断的男主角的人气电视剧,请勿错过山东卫视3月26日19:35的《密使》。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