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2网剧《第一次》演员征集火热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6日10:52  新浪娱乐微博
陈晓东加盟《第一次》 陈晓东加盟《第一次》
李菲儿加盟《第一次》 李菲儿加盟《第一次》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亚洲娱乐传媒出品、香港华昇娱乐和亚艺星空联合制作的2012大型网络爱情剧《第一次》演员征集活动已全面展开。此次征集活动包含选手报名、海选、晋级赛各项规则,其中海选共两场,晋级赛共四场。同时,为了使“2012网剧《第一次》演员征集”赛事更具影响力,活动方已在某官网专题直播和点播。

  网剧《第一次》是一部以校园到社会的题材为主,讲述男女主人翁在高中时期发生的种种第一次,另两人记忆幽深,乃至到了两人都迈入社会工作,一次偶然的相遇,让重逢的彼此回忆起学生时期的美好往事。证明了当下年轻人在社会上辛苦闯荡,努力实现自我价值,被迫习惯着灯红酒绿的夜生活的同时,内心还是希望有一抹纯洁的宁静。

  关于这部网剧的主要演员阵容邀请到了香港乐坛20世纪末最受欢迎的年轻偶像之一陈晓东和曾获得台湾金马奖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配角提名的李子雄、以及凭借《少林足球》中的“大师兄”一角获得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配角的黄一飞,还有内地当红青年演员李菲儿等众多影视明星的加盟,相信会给该剧带来很多精彩亮点。

  对于此次网剧征集演员活动的评委与主创也邀请到了曾经大陆地区最受欢迎女艺人李婷宜,她曾主演的电视剧《少年方世玉》为她带来很多关注。以及好莱坞著名导演黄志强、香港著名音乐人周初晨、和帅气英武的健美猛男顾又铭。另外,该剧演员征集活动也在《红歌榜全国版》广播节目中开设了《直击2012网剧<第一次>演员征集》的专题播出,谁会获得几位评委的赏识成为“荧屏新鲜力量”,敬请关注后续报道。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