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艳《守望的天空》绝地反击 危机再现一触即发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6日11:56  新浪娱乐微博
李艳饰韩佩嘉 李艳饰韩佩嘉

  新娱乐讯 正在湖南卫视(微博)热播的催泪励志大戏《守望的天空》,剧情发展进入了最关键的时刻:就在葡萄(李沁(微博)饰)与父亲袁卫国(赵文瑄饰)的关系趋于缓和之时,韩佩嘉(李艳(微博)饰)却得知卢大志的事故是袁卫国故意安排的,并以此为把柄展开了绝地反击。

  剧中李艳饰演的韩佩嘉知道了关于卢大志的秘密后,便展开了一系列的行动。她先是假装接近卢小露(阚清子(微博)饰),跟她打探葡萄的近况以及与墨理(林申(微博)饰)的关系;她又找到卢大志,了解他的现状,并把卢大志出事的真相告诉了墨理。当韩佩嘉终于知道墨理与葡萄的关系不一般后,她马上到葡萄家里威胁墨理要把真相告诉葡萄一家……

  韩佩嘉的做法使整个剧情进入了最紧张的时刻,也让很多观众感到非常不理解。李艳却表示韩佩嘉能这样做是有理由的:“造成她最后的绝地反击的是一次次地被伤害,开始是墨理的屡次拒绝,后来连一直信任她的墨总裁都开始躲避她。我觉得韩佩嘉其实是剧中最可怜的一个,从开始她就站在所有人的对立面,被所有人排斥。当好的努力都没达到效果时,她只好往相反的方向走去。当然,为了实现目标她选择了错误的方式,而且后面也许还会有更极端的做法,希望大家能继续关注。”

  袁卫国和葡萄似乎要和好的父女关系,会不会因为韩佩嘉的报复行动而再次回到原点?墨理面对韩佩嘉的威胁又会有什么样意外的举动?请继续关注湖南卫视每晚播出的《守望的天空》。 小西/文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