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浪漫向左》卫视收官 不靠谱男王雷也有春天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6日11:59  新浪娱乐微博
王雷饰演范晓光 王雷饰演范晓光

  新浪娱乐讯 《浪漫向左,婚姻往右》日前在辽宁、陕西、河北卫视完美收官,由王雷饰演的“不靠谱青年” 范晓光终于在大结局时实现了向“靠谱”的质的转变,事业、爱情双丰收,找到了属于他的春天。

  从一出场,范晓光就被扣上了“不靠谱”的帽子:在父亲的眼里,他是个不靠谱的儿子,老大不小还不务正业;在哥哥的眼里,他是个不靠谱的弟弟,不但不能替自己分担,还在工作上给自己找麻烦;在嫂子的眼里,他是个不靠谱的小叔,总是给她的儿子天宇出些馊主意。用王雷的话来说,演戏的时候他必须站在范晓光的立场,觉得范晓光所做的一切都是对的才能演好;但是跳出来看,他也觉得范晓光很可恨、让人生气。但是另一方面,王雷认为范晓光也有其可爱、单纯、执着的一面,否则他也不可能得到家人的谅解,更不用说收获美满的爱情了。

  如果生在古代,范晓光也许会是个仗剑天涯的大侠,因为范晓光解决问题的方式似乎都是靠着“义气”与“豪爽”为原则来解决的。当护士林晓薇遇到危险时,他想都没想就冲上去帮她挡刀子;当她嫂子即将陷入官司时,他用最危险的方式——楼顶决斗平息了这场风波。难怪有人说,单纯的人其实最可怕,因为他最执着。范晓光虽然“不靠谱”,但是骨子里的善良和单纯帮助他收获了“不靠谱男的春天”。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