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辛芷蕾于小伟《偏偏爱上你》线上办婚礼(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6日12:35  新浪娱乐微博
辛芷蕾 辛芷蕾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偏偏爱上你》正在湖南卫视(微博)热播。该剧主演辛芷蕾、于小伟(微博)近日在新浪微博火星社区举行了一个别出心裁的网友见面会,以剧中人物身份配对举行线上婚礼,和网友粉丝亲密互动。

  线上婚礼当晚早早就聚集了众多《偏偏爱上你》的忠实观众,而与辛芷蕾“结婚”的于小伟却因网络故障迟迟未到现场,引发网友诸多臆测,孰料于小伟在最后时刻“冲”进结婚礼堂,大胆向辛芷蕾求婚,颇具戏剧化的一幕让辛芷蕾和在线观礼的众网友粉丝连声喝彩。

  《偏偏爱上你》讲述一个发生在大饭店里的商战和爱情纠葛的故事,目前该剧播出已近尾声,辛芷蕾因饰演为爱出走的富家小姐李佳萱而颇得观众眼缘,该角色就是当年韩版《情定大饭店》里宋慧乔所饰演的“云熙”一角,辛芷蕾在剧中一亮相就引来众多韩剧迷关注,许多网友纷纷发帖比较辛芷蕾和宋慧乔称相似度惊人。对此评价辛芷蕾表示自己是用心解读和出演李佳萱这个角色,称会努力塑造更多有魅力个性迥异的角色给大家。(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