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盲》卫视收官 刘向京纯熟演技获观众好评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6日14:00  新浪娱乐微博
刘向京对戏于何伟 刘向京对戏于何伟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于和伟(微博)、刘向京(微博)以及沙溢(微博)、王丽坤(微博)主演的电视剧《青盲》昨日卫视收官。该剧无论在收视率还是口碑都赢得了喜人的成绩。而作为剧中主演之一,刘向京凭借纯熟演技获得了不少观众好评。

  在《青盲》中,刘向京饰演的地下党冯进军打入敌人的“白山馆”中,多年来未曾改变自己的信仰。在于和伟所饰演的张海峰进来之后,冯进军第一时间辨认出敌友,默默地帮助张海峰安排一切,分化敌人的阵营,帮助张海峰挖掘隧道,获取“白山馆”地形图等等,和张海峰在危难关头共同进退,最终完成营救任务,完美的结局让人感动落泪,也让观众感到温暖。

  据悉,演员刘向京因出演《闯关东》、《老马家的幸福往事》以及《洛神》等热播剧积累了一定人气。从艺多年来他不断挑战自己,塑造了许多风格不一的角色。刘向京表示,观众对于自己演技的认可,是自己以演员而言最大的动力,自己会继续努力拍更多优秀的电视剧。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