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阚清子萨日娜决裂 李沁《守望的天空》被离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6日14:47  新浪娱乐微博
阚清子和萨日娜 阚清子和萨日娜
阚清子、李沁 阚清子、李沁

  新浪娱乐讯 因《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中的冉冉、新版《红楼梦》中的麝月、新版《还珠格格》中的欣荣而被观众所熟知的阚清子(微博),最近在湖南卫视(微博)热播剧《守望的天空》中颠覆以前乖巧、清纯的形象,饰演一个夸张、搞怪、疯癫的拜金喜剧人物卢小露。给这部以讲述孤独症的沉重题材的电视剧增添了不少亮点,有她出现的地方,剧情总会格外轻松。

  在《守望的天空》中,葡萄(李沁(微博)饰演)与卢小露既是一对姑嫂,又是一对闺蜜。而剧中小露与母亲(萨日娜(微博)饰演)的脾性如出一辙,两个人很多时候不像母女更像姐妹。三个女人一台戏,除了偶尔流露温柔贤淑的美德,吵架、斗嘴、倒更像是她们家每日都在重复上演的主旋律。可事实上,她们都彼此关心,互相牵挂,她们是最不像一家人的一家人。然而,当葡萄带着孤独症的哥哥和妹妹重新回家后,一切都变了,卢小露的妈妈害怕葡萄会生出一个孤独症的孩子,虽一如既往对葡萄好,心里却盘算着让儿子和她离婚。得知真相的卢小露简直难以相信妈妈会这么自私,于是愤怒至极的她跑去质问妈妈,多么伤人的话都讲了出来,母女因此差点决裂。

  “在葡萄和大志离不离婚这件事情上,卢小露自始至终都跟她妈妈的意见不一致。小露觉得嫂子太辛苦了,而嫁到她们家才终于有个真正意义上的家,妈妈仅仅为了老卢家不能断了香火就让感情很好的两个人离婚,这太荒唐了。”当然,阚清子也坦言,如果现实生活中她遇见这样的事,一定不会这么武断,一定会站在对方的立场上思考一下问题。“孤独症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需要一辈子的耐心来照顾他们。剧中已经有两个孤独症的孩子了,妈妈一直在尽心尽力对他们好。站在妈妈这边想,她是个爱心善良称职的好妈妈。”   文/乔乔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