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诚勿扰》联合新浪微博将推520浪漫专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6日16:22  新浪娱乐微博
《非诚勿扰》将推520专场 《非诚勿扰》将推520专场
主持人孟非 主持人孟非

  新浪娱乐讯 “520网络情人节”又将来临,届时江苏卫视(微博)(微博)《非诚勿扰》(微博)(微博)将联合新浪微博推出520专场,打造一个浪漫的“微博情人节”,邀请博友一起“定制爱情”。嘉宾征集现已正式启动,适龄单身男女皆可通过新浪微博进行报名,开启属于你的非诚勿扰寻爱之旅。同时还将展”微博情侣征集"、“大声说出你的爱”、神秘明星祝福等一系列活动,陪你浪漫过节!

  《非诚勿扰》致力打造520品牌   网友直呼“这是属于《非诚勿扰》的情人节!”

  5.20,谐音“我爱你”,这一天俗称为网络情人节。在这个爱意浓浓的日子里,青年男女们或大胆表白、或甜蜜秀爱,网上四处都弥漫着爱情的味道。而从2010年《非诚勿扰》开播开始,每到5月20日,《非诚勿扰》都相继推出520专场,获得一直好评。有网友说,“这一天未婚的情侣或已婚的爱人已经不再需要用玫瑰花或是巧克力表达爱意,而是一起团坐在沙发上一起看《非诚勿扰》,这会成为很浪漫的回忆。”还有网友表示:“这一天,已经是专属于《非诚勿扰》的情人节,是最浪漫的情人节礼物。”从某种意义上说,《非诚勿扰》520专场不仅成为了观众当天最大的期待,也已成为了江苏卫视一大品牌。记者特地去《非诚勿扰》在北京的面试地点,谈及520专场,一位女性面试者激动地表示,“如果能参加《非诚勿扰》520专场找到一份真爱,将会是一生难忘的回忆。”今年的520专场,《非诚勿扰》就将联合新浪微博全开放式地招募男女嘉宾,只要你是适龄单身男女,报名就都有机会登上“非诚勿扰520专场”的舞台。

  《非诚勿扰》联合新浪打造“微博情人节”  520专场嘉宾征集已正式启动

  新浪微博作为中国用户数最多、影响力最大、最受瞩目的微博产品,目前已覆盖大部分知名文体明星、企业高管、媒体人士,普通用户更是数不胜数。新浪微博独特的裂变传播方式也是备受业内推崇,每一位网友都是“新闻发言人”,登上新浪微博就像是在参加一场“永不闭幕的新闻发布会”。今年《非诚勿扰》520专场将和新浪微博展开独家合作,打造一个浪漫的“微博情人节”。即日起,凡是适龄的单身男女都可通过“非诚勿扰报名”新浪官方微博(微博中发布“@非诚勿扰报名”)进行登记报名。报名成功后,“非诚勿扰报名”官方微博将自动回复相关报名信息,同时将会有工作人员与符合条件的报名者取得联系进行面试。据悉,《非诚勿扰》与新浪微博联合打造的520专场将于4月22日录制,5月20日当天播出。

  报名请点击(http://topic.weibo.com/love/21463)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