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后宫甄嬛传》卫视开播 李天柱角色显忠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6日17:18  新浪娱乐微博
李天柱《后宫甄嬛传》剧照 李天柱《后宫甄嬛传》剧照
李天柱剧照 李天柱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后宫甄嬛传》由孙俪、陈建斌、蔡少芬(微博)、李天柱、斓曦领衔主演,讲述了发生在雍正年间后宫的风风雨雨的故事。从今晚(26日)起,《后宫甄嬛传》将在天津、江西、上海、安徽四家卫视同步上星,令人期待。剧中,李天柱扮演的苏培盛是一个绝对忠诚无比的角色。

  《后宫甄嬛传》是一部绝对的女人戏,无数的后宫妃嫔为了争夺皇帝的宠爱想尽了各种办法争风吃醋。而李天柱饰演的苏培盛绝对是戏中相当亮点的人物。万花丛中一点绿的他深得皇帝的信任,是皇上的心腹也成为后宫妃嫔想要巴结的对象。但苏培盛虽然深处宫中却依然保持着善良的本性,他对待每个妃嫔无论高低贵贱都坚持一视同仁,而且秉持能帮则帮的原则。特别是他多次帮助甄嬛(孙俪饰演),帮她度过了一个又一个难关,并最终辅佐甄嬛成就大业。

  苏培盛是一个讨喜而又忠诚的人物,相信这个角色一定会让很多人印象深刻又充满了喜欢。李天柱也表示希望大家能够多多支持《后宫甄嬛传》。(ricenoodles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