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啊哎呀我愿意》收官 宋珉宇收获理想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6日18:00  新浪娱乐微博
宋珉宇剧照 宋珉宇剧照
宋珉宇收获理想生活 宋珉宇收获理想生活

  新浪娱乐讯 近日,励志环保偶像剧《爱啊哎呀,我愿意》在深圳卫视、安徽卫视(微博)迎来大结局。新晋小生宋珉宇出演的冷酷无感“高帅富”吴唯,在经历了多重波折之后,终于收获了一份理想生活。

  《爱啊哎呀,我愿意》由郭品超(微博)、陈怡蓉(微博)、宋珉宇等实力演员联袂出演,讲述了一位“高帅富”与一位“拜金女”之间环保励志的爱情故事。宋珉宇在本剧中饰演一位冷酷无感的“富二代”吴唯,因为自己是被收养的,所以更加努力的工作和学习。吴唯是季翔恩(郭品超饰)的大学同学,因为在大学时期的一个误会,吴唯开始了对翔恩的报复。在经历了多重波折之后,吴唯终于调整好自己的心态,与好兄弟翔恩重修旧好,收获了一份美好的爱情,过上了理想的生活!

  《爱啊哎呀我愿意》由入围过金钟奖最佳编剧的台湾知名编剧咖啡因和知名导演杨冠玉联手打造,讲述一个“城市与岛屿相恋”的独特故事。据悉,台湾中视和土豆网Channel豆近期将会推出第二轮原音版的《爱啊哎呀,我愿意》,敬请期待!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