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偏偏爱上你》将收官 杨金承大师兄当之无愧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6日18:13  新浪娱乐微博
杨金承 杨金承

  新浪娱乐讯 今晚,在湖南卫视(微博)金鹰独播剧场播出的集商战、偶像、身世谜题、多角恋情等都市爱情大戏《偏偏爱上你》将于今晚播出大结局。

  该剧以多条感情链为桥梁,以国营企业的经营归属权为核心,为观众演绎了一场奢华的饕餮盛宴,在剧中扮演厨师班大师兄的新锐小生杨金承此次在该剧中的表现可圈可点,尽管该剧中杨金承的戏份较少,但也不影响其自在、真实、生动的表现。剧里,杨大江(杨金承饰演)作为厨师班的大师兄,在漂亮的完成本职工作之余还要帮助师父打理后厨的诸多事宜,后厨虽小但既是酒店的灵魂所在,由杨大江和一众师兄弟倾情奉献着美仑美仑的佳肴盛宴,而在酒店危急时刻身为酒店员工一份子的他也能够鼎力相助,而有时因为急脾气所造成的不良影响后也懂得知错能改,回头是岸,着实有着一番“大师兄”的飒爽英姿。

  而在今晚即将落幕的《偏偏爱上你》之后,杨金承领略了一次美味人生之余,又将在今年五月大银幕上为广大观众奉献一场出轨大戏《擒爱记》,敬请期待。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