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琳《守望的天空》诠释隐忍的爱(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6日19:04  新浪娱乐微博
王琳、赵文瑄饰演夫妻 王琳、赵文瑄饰演夫妻

  新浪娱乐讯 由王琳(微博)、萨日娜(微博)、赵文瑄等领衔主演的《守望的天空》,正于湖南卫视(微博)热映。剧中,王琳饰演女强人墨慧雅,看似无情却是用隐忍表达着最真实的爱。

  曾扮演各种“母亲”形象的王琳,此次在《守望的天空》中,亦诠释了一位性格强悍,在事业荣誉与家庭亲情之间苦心经营,寻找自己人生定位的继母、母亲、妻子和女强人形象。很多人认为王琳饰演的“墨慧雅”一角是绝对的反派黑脸,用冷漠、自私,甚至绝情的态度以突显主人公葡萄独力照顾患有孤独症的哥哥及年幼妹妹的艰辛不易。对此,王琳则认为,“墨慧雅”这个人物有其特殊的生活环境和身份立场。从人物内心出发,这是一个保护欲很强,又过于极端以至不近人情的女人形象,亦是一位为了保护儿子而隐忍的母亲。对待自己的家庭、事业,她都竭尽所能想要做到最好,可是表现出的行为却使周围的人都无法理解,甚至受到伤害。

  该剧因众多实力派演员的倾情诠释而精彩连连。许多情节片段让观众沉浸其中,如墨理得知自己的继父袁卫国正是葡萄和袁望的亲生父亲的一场戏中,王琳在面对“儿子”林申(微博)的震惊、愤怒、和不解时,诚实而生动的演技将人物内心的担忧、恐惧,以及懊悔、挣扎。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