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正版《笑傲江湖》曝剧照 任盈盈被批像染坊女

2012年03月27日04:10  广州日报
任盈盈被网友调侃成“染坊老板的女儿”。
令狐冲被指缺乏坏坏的感觉。

  近日,于正(微博)改编的《笑傲江湖》正式开机,于正在自己的微博上公布了这个版本《笑傲江湖》的主演名单,其中令狐冲、任盈盈将分别由霍建华和袁姗姗(微博)出演,陈乔恩(微博)则会以东方不败的身份和观众见面……继任盈盈的定妆照曝光后,昨日,令狐冲、林平之、岳灵珊等角色的定妆照也分别曝光,引来网友议论纷纷。据悉,该剧已经确定将在湖南卫视(微博)播出。文/本报记者 莫斯其格

  阵容:陈乔恩演东方不败太混搭

  金庸先生的武侠名著《笑傲江湖》曾多次被改编为影视剧,此番重拍自然引来不少武侠迷强力的关注。在此之前,于正一向是以宫廷戏、女人戏见长,此番涉足武侠剧,观众自然存有疑虑。对此,于正表示,此次《笑傲江湖》的改编是在尊重原著的基础上进行,不会放弃自己最擅长的东西,将会注重对人物感情的刻画。于正表示,自己改编后的感情戏要比原著里面纠结些,“令狐冲对小师妹的爱啊这些,会有彼此相爱、彼此试探的一个过程。我觉得他喜欢小师妹,有一个刻骨铭心的过程,包括小师妹如何移情别恋。”

  在演员阵容方面,也让网友大呼“意料之外”。据悉,霍建华出演令狐冲,因为《宫2》人气急升的袁姗姗扮演任盈盈,陈乔恩饰演东方不败,杨蓉则扮演岳灵珊,陈晓扮演林平之。配角也集合了不少名演员,刚在于正新剧里扮演过多尔衮的韩栋(微博)此次出演有味的“田伯光”,琼瑶剧《情深深雨蒙蒙》中搭档对手戏的王琳(微博)和寇振海则扮演林振南夫妇,此外,张卫健(微博)版黑白子,胡东(微博)版左冷禅的混搭也让网友错愕。

  男女主角:霍建华+袁姗姗

  网友:这个令狐冲太秀气不草根

  随着阵容的曝光,霍建华被网友们封为“史上最适合演令狐冲的人选”。有网友指,霍建华的外貌跟金庸笔下对令狐冲的描写“长方脸蛋,剑眉薄唇”颇为相似,其宠辱不惊、洒脱率真的个性也与令狐冲如出一辙。而于正也表示,该剧筹备之初就已将令狐冲的人选锁定了霍建华,“我们和金庸沟通时,他就说之前各个版本的《笑傲江湖》中对令狐冲的定位都不够准确,就是不够帅。所以我们一定要找一个帅的,不然哪有那么多女人喜欢他啊(笑)。”

  但昨日,霍建华的令狐冲扮相一曝光,有网友质疑,霍建华没有令狐冲那种坏坏的感觉,“这个令狐冲太秀气,要草根一点才行啊。”

  袁姗姗

  自嘲跟鹦鹉撞衫

  凭《宫2》怜儿一角走红的袁姗姗接演任盈盈,在定妆照中,袁姗姗身着彩色拼接长裙,被网友调侃成“染坊老板的女儿”,对于网友的吐槽,袁姗姗则幽默回应。她在微博上贴出自己的定妆照和一张鹦鹉的照片,并配以文字自嘲:“不得不说我撞衫了,哈哈。”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