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宫正楠《偏偏爱上你》三宗最 揭秘隐藏剧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7日11:13  新浪娱乐微博
《偏偏爱上你》男青年宫正楠 《偏偏爱上你》男青年宫正楠
宫正楠演绎痴情男子 宫正楠演绎痴情男子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微博)的大型浪漫情感都市剧《偏偏爱上你》的播放渐渐进入尾声,这让剧中主演“痴情富二代”陆晓帆一角的宫正楠也越来越受到网友们的关注。剧中,宫正楠不仅与两位女孩发生了一系列感情纠葛,还经历了“王子变门童”的成长跨度,表现非常抢眼。宫正楠细数剧中的三宗“罪”,揭秘隐藏剧情。

  扮相最“高富帅”

  《偏偏爱上你》改编自韩国著名偶像剧《情定大饭店》,其整体画面的特点就是青春靓丽、浪漫唯美。宫正楠饰演的富二代陆晓帆集高、富、帅于一身,扛鼎剧中最抢眼的帅哥。据悉,宫正楠曾被巴黎欧莱雅男士挑中为大陆唯一代言人,也是拍摄《济州岛的玛格利大叔》的韩国导演特别青睐的中方青年演员,可见其“高富帅”的形象定位由来已久。

  爱情最执着

  宫正楠饰演陆晓帆,虽然身为富二代对于爱情却从不刁蛮,执着地追求着自己心仪的女孩李佳萱(辛芷蕾饰)。他不仅每天都跑去李佳萱好友的咖啡店耐心等待,在被其拒绝后仍然默默守护,被众多网友点评“嫁人当嫁陆晓帆”。

  跨度最大

  宫正楠坦言“陆晓帆”这个角色的跨度非常大。在人物身份上,“王子变门童”的经历给了他一夜长大的启迪;而感情上的执着遇挫后,陆晓帆幡然醒悟默默等待的莎莉才是真爱,这段感情的跨度也成为了他迈向成熟男人的一个重要标志。开放性的结局,让观众对宫正楠扮演的角色陆晓帆充满了祝福,也对这位“高富帅”的原型充满期待。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