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偏偏爱上你》芒果热播 朱玟晞堪称最抢镜绿叶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7日11:26  新浪娱乐微博
朱玟晞(饰演海伦) 朱玟晞(饰演海伦)

  新浪娱乐讯 近日芒果卫视的又一部都市浪漫题材偶像剧《偏偏爱上你》正在热播,该剧由唐季礼(微博)监制,蒋家骏(微博)执导,并根据韩国经典爱情剧集《情定大饭店》改编。目前此剧播出已接近尾声,各主演都已悉数亮相,情节也高潮迭起。

  据悉,该剧中不仅主演们的表现得到了观众们的认可,同时戏份并不多的海伦(朱玟晞饰)在剧中的表演也是可圈可点,相当出位。此前有一场酒店化妆舞会的戏份,剧中的各位女主演都精心装扮出镜,但是身材玲珑的海伦以一身印度舞娘的行头亮相,瞬间惊艳全场。不仅如此,她与杰克(宁理饰)的一段别具一格的舞蹈更是引爆全场,这样的笑场迫使导演不得不NG数次。戏中的朱玟晞凭借自己出彩的演技获得了“最抢镜绿叶”的美称,戏外她更是和主创们打成一片。据了解,此剧的拍摄地点是在风景宜人且环境舒适的酒店,这也解决了众演员们闲暇时打发时间的问题。

  随着《偏偏爱上你》的热播,各位主演人气一路飙升的同时,朱玟晞的演技也得到了更多业界人士的认可。期待以后她能为观众们带来更好的作品。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