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守望的天空》李沁林申好与坏碰撞受欢迎(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7日11:42  新浪娱乐微博
李沁林申在《快乐大本营》 李沁林申在《快乐大本营》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守望的天空》收视持续升温。剧中男女主角扮演者林申(微博)和李沁(微博)一柔一酷的精彩对戏受到热捧。两人在剧中角色里所呈现出坚韧、善良品质和勇敢抗争的精神,更是成为了当下年轻人的精神力量。

  由李沁、林申主演的情感大戏《守望的天空》自湖南卫视(微博)热播。剧中,李沁饰演的坚强女孩“葡萄”对家人的关爱,对悲惨命运的不畏,对生活的热爱,感动观众。与此同时,林申饰演的富二代墨理则以其幽默善良的品性,对爱勇敢执着的精神受到称赞。

  在《媳妇的美好时代》《荣归》《麻辣婆媳》《给你生命给我爱》等剧中,林申为我们呈现出了一代纨绔子弟、富二代的形象,那种坏坏的、让人爱恨横生的感觉,让观众记忆深刻,甚至给了他一个雅痞男人的封号。而原本是江南烟雨中徐吟昆曲的曼妙女子李沁,从新《红楼梦》中“宝钗”一角横空出世,而后扮演的一系列经典、正直女子如《建党伟业》的“杨开慧”,将一个完美无瑕的女性形象呈于荧屏,同样俘获观众的心。此次两人在《守望的天空》中的搭档,“坏”与“好”相互碰撞,成为剧情的闪亮点(fair)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