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奎丽拍《失忆女友》想和贾乃亮成为异国朋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7日11:43  金陵晚报微博
南奎丽《我的失忆女友》剧照 南奎丽《我的失忆女友》剧照
贾乃亮与南奎丽 贾乃亮与南奎丽

  韩国女星南奎丽(微博)凭借韩剧《49日》,得到了很多中国观众的喜爱。因此电视剧《我的失忆女友》选角时,制片人和导演便将橄榄枝抛给了南奎丽,邀请她来中国主演这部戏。南奎丽应邀而来,愉快地完成了这部戏的拍摄,并表示要好好学习中国话,还希望和贾乃亮(微博)成为异国朋友。

  “在中国摘到了幸运的果子”

  《我的失忆女友》是南奎丽在中国拍的第一部戏,问及是怎样的契机促成了她成为这部戏的女主,南奎丽答道:“偶然的机会在韩国见到了中国制作公司老板,看到了我的活力和潜力,让我摘得了幸运的果子。这部作品应该会成为我进入中国的官方代表作。”

  放眼观看韩国女星,有很多人是“唱而优则演”的,比如尹恩惠、蔡妍(微博)等人。南奎丽也是以歌手身份出道的,是韩国三人女子组合SeeYa的队长。但真正被中国观众所喜欢,还是因为她主演了《49日》这部韩剧。

  聊及这种“跨界”现象,南奎丽表示:“别的人我不太清楚,但是我的最初的梦想就是歌手和演员两个领域。在试镜时候我都会两个一起试,对于演员和歌手的身份没有想得很明确,我只是觉得这是我的一个梦想,都想实现它。”

  “想和贾乃亮成为异国朋友” 

  拍摄《我的失忆女友》过程中,很多媒体拿南奎丽和贾乃亮的吻戏做文章。对此,南奎丽表示拍起来有点尴尬,而且会笑场,“那场吻戏其实拍得很突然,导演突然要求拍,也没准备就那么闪拍了,有点没回过来神。当时也没有太多时间去想,说拍就拍了,但是中间忽然笑场有点不好意思。” 

  贾乃亮在剧中饰演南奎丽的男友,一部戏拍下来,南奎丽对他留下了相当不错的印象,“贾乃亮是我来到陌生中国后让我适应这个国家的很好的工作伙伴,很感谢他,想跟贾乃亮成为异国好朋友。”

  “打算好好练习中国话”

  在中国拍戏的这段时间,南奎丽中文也有不小的进步,但她表示还要多练习,“拍戏时简单的单词是能听懂的,打算回韩国以后好好学习中文。哈哈。多学点中文,希望下次来时能进行多一点的沟通。”

  南奎丽的微博,目前为止都是用韩文写的。她告诉记者,“我一定好好学中文,争取早日用中文发微博。但是……汉字好难哦,加油!”

  记者 王雪梅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