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影帝联手打造《火线三兄弟》情节爆笑虐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7日11:58  新浪娱乐微博
《火线三兄弟》剧照 《火线三兄弟》剧照
黄渤出演 黄渤出演
刘烨加盟 刘烨加盟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火线三兄弟》正在后期制作中,该剧由管虎执导、春天融和影视文化有限责任公司等单位出品,张涵予(微博)、刘烨、黄渤(微博)主演。日前制作方曝光该剧首款片花。

  《火线三兄弟》从一个普通家庭出发,讲述性格迥异的三兄弟截然不同的人生际遇。管虎力邀张涵予、刘烨、黄渤三大影帝共同加盟,他表示:“能把这三位影帝凑在一起是种享受。男人间的爱越是亲兄弟越是反着来,浑然一体一个风格并不是好事。我想表达的不是天天打仗,而是男人间在大义面前,联合成了一个人。”

  片花开场,张涵予饰演的田大林错手杀死战友,给他今后生活蒙上了一层阴霾,并与战友遗孀王惠芸(孙宁(微博)饰)发生一段“爱你在心口难开”的纠结爱情。与大哥感情虐心不同,刘烨饰演的田二林在感情路上颇具喜感。二林潜伏料理店时为了掩饰身份、获取情报和女招待之间的搞笑互动。黄渤在该剧中也拥有一条完整且重要的感情线路。片花中的他彻底展示了自己的口才,让观众领略“靠嘴救命”的超凡本领。而他和黄小蕾(微博)饰演的宋亚娟堪称欢喜冤家,二人在片花中不仅造型雷人,更你来我往,爆笑不断。(tg/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