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的传奇老婆》打造红色传奇浪漫(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7日12:38  天天新报
崔波 崔波

  《我的传奇老婆》日前杀青,昨日,王挺(微博)、崔波(微博)、曾黎(微博)等主演在京集结。值得一提的是,该剧的导演游达志与杜琪峰、韦家辉并称“银河映像铁三角”,还曾凭借执导梁朝伟(微博)、刘青(微博)云主演的《暗花》名声大噪。游达志透露,王挺与崔波在剧中上演的红色浪漫很像现代版的郭靖与黄蓉。

  该剧讲述了一段发生在1934年至1937年之间的赣南传奇:郝山水(王挺饰)留学归来,家乡便遭逢巨变,他拿着父亲留下的情报傻傻地守候着地下党来接头,没想到错把聪明狡黠、古灵精怪的女匪“火凤凰”(崔波饰)当做地下党,并救下她,并以坚定的信仰和真诚与之谱写了一段生死绝恋。

  游达志说,虽然“火凤凰”说一不二,杀人不眨眼,但却又十分有爱心,她聪明狡黠,小小年纪就当上了凤凰寨的大当家。这么一个古灵精怪的女孩却偏偏爱上了那么一个笨笨傻傻的男孩郝山水,这两个人在性格上有很大的反差,很像郭靖与黄蓉。王挺向来都是以硬朗英武的军人、警察形象示人,此番变身有些木讷的海归音乐家,颠覆很大。此外,与以往形象反差很大的还有“老戏骨”李立群(微博)和刘佩琦,李立群将挑战最有腔调的“山大王”施省吾,为人办事狠毒,却戴着眼镜,穿着长衫,头发一丝不乱;刘佩琦饰也变身十足的“大反派”,为人狡诈恶毒,善于钻营,而且好色。○黄笑宇 文 王旭华 摄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