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宋汶霏一改《舞者》形象挑战乡村朴实女孩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7日15:25  新浪娱乐微博
宋汶霏《舞者》饰演周欣 宋汶霏《舞者》饰演周欣
宋汶霏《东北往事》剧照 宋汶霏《东北往事》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期,《东北往事之黑道风云20年》在视频网站上热播,受到广大网友的热烈追捧,《东北往事》讲述的是一个病态、残酷的黑道故事,更是一部反映20余年社会变迁的厚重长篇史诗。其中女主角宋汶霏(微博)(饰演的高欢)备受关注。

  因海岩剧《舞者》里饰演周欣一角而成名的宋汶霏,给观众留下的印象是:孤独的聚光灯,红丝绒的帘幕,飘逸的白裙,精灵般的舞者在黑暗中翩翩起舞。而在《东北往事》中,宋汶霏一改昔日的舞者形象,走起了乡村淳朴的路线。剧中朴素的装扮,清丽的面容,齐耳的短发,清新的气质,柔弱的外表,不禁让观众眼前一亮。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