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守望的天空》林申李沁本色卖萌(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7日15:28  新浪娱乐微博
林申李沁 林申李沁

  新浪娱乐讯 励志电视剧《守望的天空》中林申(微博)和李沁(微博)细腻呈现剧中男女主角墨理与葡萄。两人近日首次登上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微博)》,在综艺处子秀上两人略有紧张。

  《守望的天空》讲述李沁饰演的葡萄在妈妈离世,父亲离婚后,独自带着孤独症的哥哥和妹妹,坚强生活。剧中,葡萄面对坎坷命运,坚韧不拔的生存故事深深激励观众,而林申扮演的墨理则以善良、真诚和对葡萄默默的疼爱,一改此前荧屏上的富二代形象,成为女性观众心中的完美情人。

  而在节目中,林申李沁两人同样不失暧昧。看到“小弟”频频陷于话题漩涡,“葡老大”李沁连忙帮护,“看到他左右为难的样子,我有点不忍心了。”于是大家看到在《守望的天空》中脾气火爆、冷酷的葡萄,在节目上却有点不习惯的安静。

  而说到“伞兵哥”的外号,得益于主持人的调侃。当日林申背带裤上阵,未料却遭到调侃此番装扮是跳降落伞。于是“伞兵哥”从节目传出,迅速在网络火爆起来。家都被林申率真、朴实的表现和夸张但不失幽默的个性所迷倒。“没想到一个演惯了纨绔子弟、富二代的林申,竟然生活中如此懦弱。”有观众更是直言,在当下娱乐圈,明星都在想层层包裹自己的不好,“林申却敢于真实表现,把自己的好与不好都毫无遮掩的呈现给大家,甚至让人看上去有点呆楞,但这种本色的东西,恰恰是观众所期望的,我想没有一个观众希望看到自己喜欢的演员天天带着面具。”(tt)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