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蚁族的奋斗》余热未尽 网友畅想续集内容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7日15:50  新浪娱乐微博
张佳宁饰宋楚楚,杨烁饰赵荣生 张佳宁饰宋楚楚,杨烁饰赵荣生

  新浪娱乐讯 前段时间热播的青春励志电视剧《蚁族的奋斗》余热未尽,继续受到观众的讨论。《蚁族的奋斗》由银润传媒集团制作发行,讲述了一群普普通通的“80”后在属于自己的人生道路上艰辛奋斗、争取幸福的故事。该电视剧反映了一代人真实的人生经历和需要面对的真实考验,引起了很多观众的强烈共鸣,被称为真正属于“草根”的剧作。

  《蚁族的奋斗》播出后,观众反响强烈,很多观众都在网上表示了对女主角宋楚楚(张佳宁(微博)饰)的喜爱和对其最后结局的感伤,许多网友表示“看哭了”。在某论坛上,有网友发起了“畅想《蚁族》续集”的活动,引起了广泛关注。不少人在跟帖中说,希望楚楚在续集中复活,“没有了楚楚,还拍什么续集啊!”“必须让楚楚复活!”

  对此,《蚁族的奋斗》编剧也在自己的微博中透露,会让张佳宁演一个喜庆而圆满的角色。

  文/孙越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