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董易晋加盟《青盲》 年代剧再次牵手杨文军(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7日17:33  新浪娱乐微博
董易晋剧照 董易晋剧照
董易晋 资料图 董易晋 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近日,董易晋的新戏《青盲》在北京影视频道热播。据悉,在这次年代剧里饰演监狱长的董易晋与导演杨文军已经是5次合作的老搭档。

  电视剧《青盲》改编自著名作家张海帆先生的成名小说《青盲之越狱》,由导演杨文军执导,于和伟(微博)、王丽坤(微博)、沙溢(微博)、谢君豪(微博)、刘向京(微博)、吴秀波(微博)、董易晋主演。该剧是内地首部描写关于越(微博)狱题材的影视剧,号称“中国版越狱”,剧情主要讲述战争中一场诡谲多变的死亡游戏一段置之死地而后生的完美越狱,一个为了逃出去而进来的越狱者,黑狱中一场关于“高智商越狱”的全盘调度。董易晋在剧中饰演三号监狱典狱长,与导演合作默契的董易晋表示,硬朗的军官角色与自己也有几分相似,演来可说毫不费力。而董易晋最近也刚刚完成新剧《我的传奇老婆》的拍摄,这部年代剧由刘佩琦、秦海璐(微博)、王挺(微博)主演,董易晋在片中饰演刘佩琦的儿子,角色亦很有发挥。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