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偏偏爱上你》大结局 章龄之为梦想不懈追求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7日18:12  新浪娱乐微博
章龄之与韩雪 章龄之与韩雪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偏偏爱上你》大结局今晚即将上映。在剧中,章龄之(微博)饰演笑料百出的酒店经理乔伊娜,最后的幸福时刻也为该剧画上圆满句号。

  《偏偏爱上你》中的乔伊娜个性耍宝搞怪,虽然在感情上和事业上诸事不顺,但是总能够以搞怪耍宝的方式挺过去。而唐季礼(微博)表示:希望能够通过这样一个角色来诠释一个普通女性对梦想和爱情的不懈追求。

  提到出演《偏偏爱上你》中的乔伊娜,章龄之本人表示:自己与剧中人物有相似之处,最大的相通之处在于可以为了梦想而不懈努力。据了解,章龄之自出道至今,也经历了不少曲折之路,从签约成龙(微博)公司变成“龙女郎”在到“海岩女郎”,再到自己独身北漂闯荡影视圈,再到今天,章龄之一路走来挫折不少,但如同剧中的乔伊娜一样从未有过放弃的念头。

  “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演好这部戏,为大家带来一个虽然耍宝但是却很坚强的乔伊娜。”章龄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而提到章龄之在戏中的表现,导演和剧组工作人员都给予了很高评价,唐季礼告诉记者,章龄之认真态度值得称赞。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