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新女婿时代》杀青 何洁将献唱片尾曲

2012年03月28日09:56  大众网-齐鲁晚报 微博
何洁 何洁

  本报讯(记者 任磊磊) 近日王小康(微博)执导的家庭伦理轻喜剧《新女婿时代》正式杀青,已进入后期剪辑阶段,据透露,该剧将于年底前制作完成,年末亮相全国各大卫视以及央视。据悉,电视剧《新女婿时代》的片尾曲是由剧中向家小女儿向小雨的饰演者、人气明星何洁(微博)演唱。

  电视剧《新女婿时代》势在引爆女婿与丈母娘的话题,开辟家庭伦理剧范畴内的又一话题点。该剧突破常规的婆婆妈妈、家长里短,将时尚、幽默等元素融入其中,势必让观众在轻松欢乐的氛围中体会家庭伦理轻喜剧的浓浓温情。集结了林永健(微博)、牛莉(微博)、李菁菁(微博)等戏骨级明星演员,另有周冬齐(微博)、周炜等倾力加盟,更有歌坛人气明星何洁剧中客串并演唱片尾曲,电视剧《新女婿时代》的演员班底可谓实力雄厚。而作为该剧后期制作的主操刀手,剪辑台上的导演王小康不淡定了,取舍成了头号难题。

  SourcePh">

(责编: Zane)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