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国庆退出《天声一队》 导演组急联络救场人选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8日10:43  新浪娱乐微博
蔡国庆(资料图) 蔡国庆(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由何炅(微博)、汪涵主持的湖南卫视(微博)音乐挑战类公益节目《天声一队》将于近期播出,日前天声一队官微(微博)宣布,原本已经签约将首发亮相的蔡国庆因故将退出节目,目前导演组正在紧急联络明星救场。据悉,包括毛宁(微博)、解晓东(微博)、程琳(微博)等老牌明星均在备选当中,而天娱艺人张杰(微博)、武艺(微博)、刘忻(微博)也可能会前来救场。

  对于蔡国庆的推出,《天声一队》导演组表示,节目组与蔡国庆合作一直非常愉快,这次退出原因不便透露,并表示目前已经联络其他明星。

  对于备选嘉宾,导演组透露有两套方案,一是联系天娱公司旗下艺人,争取重新协调张杰、武艺、刘忻的档期。二是争取几位与蔡国庆同时代家喻户晓的歌手参加,其中包括毛宁、解晓东、程琳等。(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