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霍建华《刑名师爷》自制木轮车 穿越剧情引热议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8日14:09  新浪娱乐微博
霍建华自制自行车 霍建华自制自行车
霍建华化身木匠 霍建华化身木匠
霍建华 霍建华

  新浪娱乐讯 改编自盛大文学旗下起点中文网的同名高人气网络小说,汇聚了霍建华、吴奇隆(微博)等当红偶像明星参演的30集古装惊险探案悬疑偶像剧《刑名师爷之迷情双龙》后期制作工作已接近尾声,全面的发行工作也在积极洽谈中。

  最新曝光的剧照中,由霍建华扮演的“海归”孟天楚正在按照图纸,和助手一起精心研制“自行车”。剧照中,霍建华眉头深锁,想必为了这“造型奇特”的木轮车花费了不少心力。该剧照曝光后,引发了剧迷们的热议,也有不少认真的网友积极考证木轮车的由来。有网友提出:“木轮车是法国人西夫拉克在1791年发明创造的,怎么可能出现在明朝的街头?”对此,有网友回应:“《刑名师爷》的小说原著讲述的是一个穿越的故事,其男主角孟天楚是由现代穿越回去的,所以能发明很多在当时看似新鲜的事物。但小说改编成电视剧后,剧作者将孟天楚改编成从意大利学成归来的海归人士,所以部分剧情可能存在偏差。但作为有趣、有意义的剧情,大家就不要太较真了。”也有网友评论道:“该木轮车可以看做是孟天楚的试验作品嘛,其动力来源于助手的推行,说明其并不成功,所以就当是游戏之举啦。”

  据悉,霍建华在《刑名师爷》中所饰演的孟天楚一角身份奇特、行为怪异,汉人摸样、番人打扮,对中华文明一无所知,对西方科学却极为精通。个性狂放不羁,具有创新意识。他与吴奇隆饰演的段平一起联手破案、破解谜题,在重重迷雾的笼罩下,层层剖析,揭开惊天阴谋。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