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儿朵朵》启动 汪小敏萨顶顶到场助阵(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8日14:37  每日新报
《花儿朵朵》 《花儿朵朵》

  3月26日下午,青海卫视2012《花儿朵朵》在北京举办启动仪式。本届《花儿朵朵》力邀滚石、环球两大唱片公司巨头加盟,旗下众艺人万芳(微博)、郁可唯(微博)、林凡、卓文萱(微博)、萨顶顶(微博)、黄龄(微博)、郝云(微博)以及《花儿朵朵》人气歌手汪小敏、黄夕倍等到场助阵,她们将以形象大使的身份参与到各唱区的招募当中。

  滚石环球联手“海搜”  锁定潜在“好声音”

  总导演马力(微博)介绍,今年《花儿朵朵》设立了长沙、成都、沈阳、杭州等九大地面唱区,以及覆盖了北京、上海等八大城市的高校唱区、三个企业唱区和两个网络唱区。全国“海搜”、海选将于5月底结束,100名优秀的花儿选手将汇集长沙,展开为期五周的突围赛,决出全国十二强。全国总决赛将于7月中旬举行,9月初结束。马力介绍,今年的比赛将继续寻求突破,“2010年的花儿杨秀措、2011年的花儿汪小敏都是少数民族选手,今年将继续挖掘此类特质新人,目前我们已经到近百个乡村找到了892名选手,从中去发现有潜力的好声音”。

  今年青海卫视力邀两大唱片巨头滚石、环球加盟。对于这次合作,滚石唱片(微博)老总段钟潭告诉记者:“除比赛过程中的艺人资源外,我们的主要责任应该是选秀之后怎么打造她们的未来。”评委萨顶顶表示:“现在大家都说唱片业不景气,我认为这个行业要的是坚守,只有坚守才能迎来春天,艺术和物质不应该再矛盾。希望花儿舞台上能有更多有个性的、诚实的选手出现。”

  对话花儿总导演马力

  今年再出现一个“黄夕倍”就是我的失误

  记者:今年“海搜”过程中是否发现黄夕倍那样的“黑马”?

  马力:今年“海搜”去了贵州、杭州之后,我对今年的比赛很有信心。其实只要音乐被尊重、有诚意度就会有吸引力。不过艺术具有唯一性,若今年再出现一个黄夕倍那就是我的失误,做别人的复制版不可能长久。

  记者:今年是怎么找到滚石、环球两家唱片公司合作的?

  马力:每一年与唱片公司的合作都是我亲自去找,在音乐圈里我的人缘很好。今年打头炮的是滚石、环球两家,找到这两家也是种子音乐(微博)牵线搭桥。我们希望选秀不只是名利场,也可以是正儿八经的事业。

  记者:选手的未来发展也是大家关注的焦点。

  马力:选手的发展还要看个人素养和家教,对唱片公司来讲,不一定是能当即做出一个天皇巨星,现在已经不是李宇春、张靓颖(微博)时代,要认真做好音乐和作品,公司和个人都要沉下心来。新报北京电 记者 曹文雨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