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晓峰李成儒领衔《点金者》展新警察故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8日14:40  每日新报
《点金者》 《点金者》

  26集电视剧《点金者》昨日在津举行开机仪式,郭晓峰、李成儒、刘迪妮等主演以及监制金琛(微博)、导演高虎(微博)等主创人员一并亮相。

  《点金者》讲述了以刑警队长武峰为核心的办案小组,围绕一起黄金案件展开的正邪较量,情节环环相连,扣人心弦,最终法网恢恢疏而不漏,罪恶无法战胜正义。本剧最大的看点在于展现了当代有感情有个性的警察。剧中的警察有着普通人的情感与心态,所以剧情与人物十分接地气,同时也展现了警察这个职业的艰辛。该剧既有人物命运大的逆转,也有在困境中对人性的种种考验。主演郭晓峰是郭晓冬(微博)的哥哥,他表示:“我曾在多部作品中塑造过军人和警察的形象,这次出演刑警队长的角色,没有太大的压力。”据该剧制片人介绍,按照涉案剧的拍摄常规,故事的发生地会去虚构,但由于《点金者》是天津津源公司投资拍摄,所以该剧会全程在津拍摄,除了在塘沽选择内景外,五大道、天津之眼等天津标志性建筑都会出现在剧中,观众届时收看时会发现这些熟悉的场景。

  新报记者 张钢 摄影 崔跃勇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