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严的女儿不愁嫁》隋俊波李幼斌父女情深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8日14:53  新浪娱乐微博
隋俊波 隋俊波

  新浪娱乐讯 由导演顾晶(微博)执导,李幼斌、隋俊波(微博)、史兰芽等主演的都市家庭情感电视剧《老严的女儿不愁嫁》正在南京紧张拍摄,剧中,隋俊波变身时尚“剩女”,与李幼斌饰演的父亲在婚姻问题上斗智斗勇。隋俊波首次搭档李幼斌出演父女。

  《老严的女儿不愁嫁》讲述的是退休保卫处长严查令对自己的女儿严小灿爱如珍宝,极力阻止她与仇人的儿子相恋,于是,准翁婿、,以及这两个有矛盾的家庭之间爆发了激烈但又令人忍俊不止的冲突,两代人对于爱情和婚姻的不同观点使得矛盾不断,但却也因为彼此之间剪不断的情感而牵连在一起。

  在热播剧《男人帮》中,隋俊波饰演的都市女孩艾米因其率真的性格以及对爱情的勇敢深受观众喜爱,此次,在《老严的女儿不愁嫁》中,隋俊波一改戏路,出演了一个保卫爱情的时尚剩女,并首度与李幼斌搭档,演绎了一段父女之间的情感羁绊。剧中,虽然两代人之间对于爱情和婚姻有着不同的理解和做法,但父女之间的剪不断的情感使得两人在摩擦中不断学会理解对方,尊重对方。xby/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