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偏偏爱上你》收官 于小伟接受女追男(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8日14:56  新浪娱乐微博
《偏偏爱上你》于小伟剧照 《偏偏爱上你》于小伟剧照
《偏偏爱上你》剧照 《偏偏爱上你》剧照
《偏偏爱上你》收官 《偏偏爱上你》收官

  新浪娱乐讯 由蒋家骏(微博)执导、唐季礼(微博)监制的童话错位爱恋大戏《偏偏爱上你》终于在观众的欢呼声中完美收官,于小伟(微博)、韩雪(微博)、丁子峻(微博)等主演都在最后一集中找到自己完美的归宿,于小伟扮演的酒店总经理林重光终于摆脱传统观念接受女追男。

  以拍摄偶像剧擅长的蒋家骏导演以酒店危机为外衣,大讲都市男女爱情戏码,这群都市男女也正是因酒店结缘,才拥有了幸福的结局。片中主演于小伟所扮演的酒店总经理,为了拯救酒店危机,特意从澳门赶了回来,在拯救过程中,同时他也认识了一个一心一意只爱他的女孩,享受着女追男的惬意,故事的结局很完美,有缘人终成眷属。于小伟表示,现实生活中女追男的朋友非常的多,女孩子都比较勇敢,但事实证明,她们都成功了,为了自己心爱的男人,一直在努力的付出感动对方,最后男方反过来而离不开那个对他真心真意的女孩子。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