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蒋雯丽主演《女人帮》携闺蜜上演五女闯京城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8日16:32  新浪娱乐微博
蒋雯丽“囧”态百出 蒋雯丽“囧”态百出
蒋雯丽的惊讶一刻 蒋雯丽的惊讶一刻
蒋雯丽的飞扬跋扈 蒋雯丽的飞扬跋扈
蒋雯丽、梁静垂泪相守 蒋雯丽、梁静垂泪相守

  新浪娱乐讯 由导演郑晓龙、刘心刚(微博)联袂打造的季播剧《女人帮》正在后期制作中,剧中五位女性分别由蒋雯丽、邬君梅(微博)、梁静(微博)、李佳(微博)、炀姿白云饰演,五位闺蜜如一个强大的情感共同体,在北京这座国际大都市,为自己的梦想奋斗追求,将上演了一出五女闯京城的励志戏。

  《女人帮》中,蒋雯丽饰演一个贪慕虚荣的时尚拜金女,与多位男士同时展开多段恋情,其中甚至包括一段姐弟恋。蒋雯丽表示,朱莉这个角色,本身就是一个双重性格的老牌拜金剩女,从出身看,她出生在农村,家境贫寒,却又经过自己的不懈努力,成为了繁华都市的一个白领。从外貌看,这是一个约40岁上下的老剩女,却一直装嫩,对外宣称自己只有28岁,如何拿捏这样一个性格复杂,且经历坎坷的角色,非常考验演技。

  在朱莉身旁还有四个闺蜜,邬君梅所饰的酒吧老板陈青霞是高收入、高智商、高情商的三高女,在感情上却始终没有归宿。梁静饰演的职场女白领凯西,自称女权主义必剩客,工作中表现强势,即便接吻也要掌握主控权;李佳饰演的刁蛮任性英语女教师毕然,以及炀姿白云饰演的有过一次失败婚姻的女出租车司机李小仪也在不同男人的追求下徘徊,历经情感挫折。五位不同类型、不同年龄、不同职业、不同性格,甚至不同星座的剩女,各自都有多段情感纠葛,她们丰富的感情经历,涵盖了现代都市女性在恋爱过程中所遇到的种种可能。 (tg/文)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