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2光线娱乐大典将盛大开幕众星捧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8日17:06  新浪娱乐微博
小柯为第六届娱乐大典彩排 小柯为第六届娱乐大典彩排
杨宗纬将献唱《娱乐大典》 杨宗纬将献唱《娱乐大典》
羽泉白百何感情浓晒甜蜜 羽泉白百何感情浓晒甜蜜

  新浪娱乐讯 由光线传媒(微博)《娱乐现场(微博)》举办的2012娱乐大典将于3月28日晚19点在北京开幕。赵雅芝(微博)、李宇春、林心如(微博)、李云迪(微博)、羽泉(微博)、陈思成(微博)、杨宗纬等明星将亮相现场。

  羽泉挑音响彩排忙 白百何(微博)探班玩太嗨

  据悉,应邀参加娱乐大典的羽泉组合在27日晚上9点抵达录制现场进行彩排。羽泉将献唱《不离不弃》《老男孩》两首歌。彩排过程中,羽凡妻子白百何也溜进现场,跟着丈夫的歌声在台下手舞足蹈,彩排完毕更贴心送上解渴饮料,一副铁杆歌迷状。

  杨宗纬低调现身 谦和有礼逢人便称老师

  昨晚彩排中,杨宗纬低调出现,试唱了将在大典中表演新歌《还珠》。而对于演唱细节以及现场灯光音效等问题,杨宗纬显得十分的谦虚,不停询问助理以及现场导演的意见,以改善自己的表演。而杨宗纬的有礼更令人印象深刻。在彩排现场,无论是对音响、视频还是对现场导演,杨宗纬都一律以老师相称,没有丝毫的明星架子。

  小柯(微博)弹唱《因为爱情》 乐团助阵范儿十足

  一直隐身幕后,拥有数首耳熟能详作品的制作人小柯,这次在娱乐大典也带来亲声献唱。28日下午,小柯现身娱乐大典彩排现场,端坐在钢琴之后深情演唱《因为爱情》。一同伴奏的乐队老师也是十分投入。其中一位演奏低吟大提琴的大胡子老师格外引人注目,而一身黑色西装的小柯,唱腔豪迈,也颇有几分巨星范儿。

  百名明星星光熠熠闪耀今夜

  28日下午,尚雯婕(微博)、陈楚生(微博)等明星也陆续到达录制现场进行彩排。据悉,2012娱乐大典将汇集诸多看点:赵雅芝、刘亦菲首度同台;李玉刚(微博)现场挑战海豚音;李云迪有望一展歌喉;倪妮(微博)柳岩(微博)将大拼性感。更多《娱乐大典》花絮,敬请关注娱乐现场官方微博。(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