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地花开》将播 陶飞霏沈晓海再续戏缘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8日17:06  新浪娱乐微博
陶飞霏饰演仓井英子 陶飞霏饰演仓井英子
沈晓海饰演陈翰云 沈晓海饰演陈翰云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张晓光(微博)执导的电视剧《战地花开》近日即将登陆上海、长沙等多家地面频道和观众见面。荧幕上多以正面形象示人的陶飞霏在该剧中大胆“变身”,饰演一名日本女间谍;而她的老搭档沈晓海(微博)则饰演男一号爱国将领陈翰云。两人曾因拍摄《革命人永远是年轻》而结缘,这次是两人梅开二度再续戏缘。

  此番陶飞霏在《战地花开》中大胆“变身”,摆脱以往积极正面的革命人物形象,饰演一名日本女间谍,为了角色需要恶补日本文化,“这个角色和以往所饰演的角色有很大的不同,首先她是个日本人。为了演好这个角色我也做了很多功课。例如学跳扇子舞,学日本人的礼仪,学日本女人走路等等。”陶飞霏笑称,这是她第一次尝试在剧中跳舞,希望给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

  说起和老搭档陶飞霏的二度合作,沈晓海透露说,当初选剧本的时候,他极力支持陶飞霏出演剧中这个女间谍仓井英子,认为仓井英子和以往陶飞霏所饰演的角色反差很大,“反面角色其实比正面角色更加生动,同时也更不好演,我看过飞霏在《誓言永恒》里演的杜仙萍,那就是一个背仇恨蒙蔽双眼、性格有些扭曲的女人,再加上之前在电视剧《革命人永远是年轻》里和她默契合作,我觉得飞霏的表演非常有张力,有演反派的潜质。”沈晓海戏称自己饰演的陈翰云是“战地花开里”的“战地”,和陶飞霏这朵东洋之花虽无感情纠葛,却也有千丝万缕的联系。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