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丽坤《青盲》后携《五号特工组2》再战江湖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8日17:22  新浪娱乐微博
王丽坤写真 王丽坤写真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青盲》近期收官,该剧由慈文传媒出品,王丽坤饰演女一号王玲雨。日前,王丽坤再度加盟电视剧《五号特工组2》,联手其他四位特工,再掀谍战疑云。

  慈文传媒曾出品谍战剧《五号特工组》,此次的续集由赵青执导,于震、王丽坤、淳于珊珊、刘琳、施京明等主演,全名《五号特工组之偷天换月》。剧中,王丽坤饰演的高寒和《青盲》中的冷面医生王玲雨性格截然不同,她身怀绝技,火辣而又狂野,是训练有素的女谍,是复仇的天使,是大情大义的血性女子,完全打造了一个全新的谍海动作女英雄。在残酷的战争里,她最终褪去了所有的天真与任性,被磨练得成熟而内敛,但她曾经的单纯和张扬,不能不说是那步步惊心岁月里的一抹亮色。作为一个女人,她要时常在死亡和战争之间徘徊游荡,时刻面对内心深处最隐秘的风暴。据悉,王丽坤在剧中所有的动作戏都是亲自完成的,没有使用替身。 (tg/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