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视剧《王稼祥》毛主席变身月老为王洛勇做媒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8日18:41  新浪娱乐微博
王洛勇饰演王稼祥羞涩推辞主席 王洛勇饰演王稼祥羞涩推辞主席
王洛勇在窑洞里 认真思考 王洛勇在窑洞里 认真思考

  新浪娱乐讯 再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王稼祥光辉一生的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王稼祥》日前在中影基地热拍,戏中毛主席变身月老,手牵红线为王洛勇(微博)所饰演的角色王稼祥做起了媒。

  红色电视剧《王稼祥》再现了王稼祥同志追求革命理想,努力奋斗的革命人生,剧中将浓墨重彩地展示他带伤参加长征并指挥战斗等真实片段,但,正剧之余,又描绘出了一些王稼祥鲜为人知的感人故事,这次也将首次亮相荧屏。在当日拍摄过程中颇有意思,窑洞中,饰演毛泽东的演员王霙正在给饰演王稼祥的演员王洛勇介绍对象,主席亲自做媒。

  该剧由中国视协、中央新影制片厂、安徽京之盾文化公司、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联合摄制,估计预计将于2012年下半年与广大观众见面。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