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心如获“年度最具影响力电视女演员”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9日10:07  新浪娱乐微博
林心如荣获“年度最具影响力电视剧女演员” 林心如荣获“年度最具影响力电视剧女演员”

  新浪娱乐讯 昨天,2012年第六届娱乐大典在京举行,林心如(微博)出席并荣获“年度最具影响力电视剧女演员”大奖。

  当晚,林心如以一袭橘红色露背裤裙优雅亮相,金色配饰大气时髦,散发出演员与制片人双重身份的干练与美丽。去年,林心如凭借一部自己既担任制作人又兼主演的宫廷大剧《倾世皇妃》收获极高的关注度,人气再度得到提升,在年底成为各大颁奖典礼上的常客,获得众多的奖项与赞誉,无论是演员的身份还是制作人的身份都获得了业内人士以及观众的广泛认可。此番,林心如再获电视剧类最高奖项,荣获第六届娱乐大典“年度最具影响力电视剧女演员”大奖,无疑是对其实力的再度肯定。

  据悉,由林心如主演的惊悚电影《绣花鞋》将于近日上映,她在剧中的形象颠覆成就了整部电影得一个最大看点,颇受大众期待。而其担任制作人并主演的第二部作品《姐姐立正向前走》已经完成拍摄,即将于年底前播出。眼下由她监制的另一部古装剧《画皮之真爱无悔》正在火热拍摄中。另外,她也透露将于年底投资亿元打造大型女性励志历史剧《秀丽江山》,更引起了诸多关注。

  由演员到制作人,由电视剧到电影,林心如的2012年必定是充满忙碌与收获的一年,也是继续发挥影响力的一年,“年度最具影响力女演员”可谓实至名归。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