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妻的车站》热播 江珊周小斌不打不相识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9日15:21  新浪娱乐微博
江珊周小斌不打不相识 江珊周小斌不打不相识

  新浪娱乐讯 著名实力演员江珊(微博),周小斌领衔主演的家庭情感大戏《前妻的车站》正在北京卫视(微博)播出。该剧内容围绕近几年最热门的“离婚”话题,牵扯出身的背叛心的背叛和身心的背叛,情节跌宕,一经播出随即火爆荧屏。江珊和周小斌在剧中饰演一对半路夫妻,两人首度合作便是不打不相识。

  《前妻的车站》江珊变“粗人”,侠肝义胆

  该剧围绕离异家庭的纷扰展开。江珊在剧中扮演一名铁路上的扳道工,干的是一般女人干不了的粗活。而正因她的“粗”最终被丈夫嫌弃,输给了“小三”,婚姻破碎。然而她依旧坚守自己那个小站,以及对家人无法割断的爱。江珊把这个“粗人”拥有的侠肝义胆演绎的淋漓尽致,而生活中的她也是乐善好施。

  在该剧导演斗琪眼中,这个女一号刘小站的性格与现实中的江珊颇为相似,“生活中的她不文艺也不小资,她本身就是那种大大咧咧的女人,崇尚自然,真实外向。所以她一看到剧本就非常喜欢,一拍即合。”

  江珊、周小斌“半路夫妻”,不打不相识

  《前妻的车站》是江珊与周小斌首度合作。在该剧中江珊与周小斌扮演的正是分别离异后,走在一起的再婚夫妻。一向饰演坚强爽朗角色的江珊,和带有“小角色冷幽默”的周小斌饰演的这对“半路夫妻”,区别于以往的夫妻角色。虽然也是因离异后,重新结合的一对,但是他们却把苦化为甜,最终得到幸福。

  源于前夫婚礼上的一场闹剧,爱算计的小心眼单身出租车司机周勇(微博)阴差阳错闯入了刘小站的生活。贫嘴的周勇无意中给她带来了很多麻烦,两人甚至变成冤家,只要见面,必定会打破刘小站本已平静的生活。然而“不打不相识”,爱管闲事帮倒忙的周勇用善良感动了刘小站,让这个失去住房,失去工作,失去家庭的下岗女工重新找到了生活的方向,两人也渐渐产生了感情,最终促成了这对“半路夫妻”。

  这个过程中有感人至深的大爱和亲情,也有令人开怀大笑的生活趣事。通过两人的表演充分揭示了中年人遭遇的情感问题。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