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亲爱的回家》朱子岩饰反角高虹 自称也恨毒舌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9日15:32  新浪娱乐微博
朱子岩 朱子岩

  新浪娱乐讯 大型时尚情感剧《亲爱的,回家》正在湖南卫视(微博)第二轮热播,该剧集结了胡兵(微博),韩雪(微博),朱子岩等内地众多偶像级俊男美女明星,旨在打造都市浪漫爱情大戏。北京大唐辉煌传媒签约演员朱子岩出演有才能内心却充满嫉妒仇恨的女强人高虹。

  高虹是坏到极点的狠角色,外形靓丽,优雅时尚,她暗恋总裁宋尧,在得知宋尧对程桦的真心后,把程桦视为眼中钉,她利用自己科长的身份,用尽方法整治她,甚至要将程桦赶出公司。

  此剧在湖南卫视热播后,朱子岩饰演的高虹遭到了网友和观众的谩骂和非议,许多人都说高虹这个角色把朱子岩的形象彻底毁了,这个人物实在太坏太阴险了,朱子岩说:看到网友的评论,她本人也有同感,因为我也恨高虹!高虹不光人品差,还很弱智!剧情和人物性格实在太狗血了!水一般,火一般的白领佳人,来一场善与恶的碰撞!

  此剧在湖南卫视播出后受到了极大的关注和舆论,目前此剧正在湖南卫视又一轮播出中,朱子岩在剧中的精湛演技让我们共同关注!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